“你摘下了盛放的玫瑰,还指望它长出新的蓓蕾,这不科学。”

【安徽城拟】罪魁祸首就是那安庆

“你确定合肥被蚌埠丢了出去?”

  “确定,安庆亲口所述。”

  “安庆怎么知道?”

  “这事就是她挑起的。”

  “诶?具体点具体点!”

  “很简单,前夜他们城拟聚餐的事。”

  “哦怪不得那天晚上我们助理统统被放假了。原来他们是不务正业去了!”

  “诶你那么大声干嘛,小心被人听见。”

  “抱歉抱歉,你继续。”

  “开始他们一群人也就很普通的聚餐嘛,谁知道安庆突然提议玩真心话大冒险。”

  “啧她不是平时最正经的嘛,怎么会……”

  “谁知道呢。”

  “所以让合肥暗示潜规则蚌埠是这样子的?!”

  “nonono,怎么可能这么简单。”

  “快说下文。”

  “开始几轮嘛都很正常,比如让宣城让黄山和池州对唱情歌。我看到安庆的录像了,你别说,可真养眼。然后是淮南让阜阳挑了个肚皮舞,我感觉二位都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。”

  “……我感觉我也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。”

  “别打断我。就这么过了几轮嘛,到安庆和合肥了,安庆问,合肥答。”

  “她问了什么?”

  “诶你别说她这可问得巧,她问合肥有没有过对象或暗恋对象,有的话把人叫来。”

  “哟谁不知道他合肥母胎solo——然后呢?”

  “合肥着铁定拒绝了呀。真心话问人,大冒险要带过来。”

  “安庆可不是个善茬子,诶听说合肥那天被送过去的时候一身酒气,熏的马鞍山骂人?”

  “对的对的。安庆不爽了,就要他喝酒。我问你,和安庆打一架和喝酒,你选哪个?”

  “……我选择回答问题。”

  “你这怎么不按套路出牌啊!好了我继续。然后嘛,合肥醉了,又是安庆——她让蚌埠送合肥。”

  “然后呢?”

  “然后蚌埠送嘛,你别说,她挺靠谱的,就是合肥有问题?”

  “他又咋啦?”

  “他他他,长得浓眉大眼老实样,谁知道会撒酒疯啊!”

  “怎么个撒酒疯呢?”

  “蚌埠把他往他家床上一丢——我有点好奇她怎么运过去的——要走的时候,突然扯着蚌埠就开始骂人!”

  “诶?”

  “骂什么死女人王八蛋狗东西,反正噼里啪啦乱骂一顿。本来蚌埠都耐着性子不说什么,结果,结果他突然就、就抱着蚌埠要亲她!”

  “哟,他这不找死啊!”

  “还不是?被蚌埠扇了一耳光。平是这样子就晕了,谁知道喝醉酒了的人这么难缠,竟然敢说想睡她!”

  “然后呢?”

  “这伙子蚌埠琢磨出味了,这肯定和他那个谁谁谁有关,耐着性子循循善诱,势要问出来不可。”

  “那蚌埠怎么打了合肥?”

  “还不是合肥又发酒疯,说自己长得又帅又有钱有权,干什么在一棵树上吊死啊。说那女的千般不好万般不妙,也不知道说了什么。蚌埠就把他踹出去了!”

  “啊?!”

  “对呀。踹出去,她一脚把合肥从床上踹到了窗口,谁知道没防盗窗,又谁知道没关窗啊,总之,合肥就那么飞出去了!”

  “这新一代空中飞人啊。”

  “这踹出去的时候,还骂了声‘渣男’!”

  “……我有点懵。”

  “放心,他家才三楼,窗外还有树,没死。只是蚌埠懵了,掏出手机就给安庆打电话?”

  “给她?”

  “通讯录最上面嘛。”

  “然后呢?”

  “然后安庆接了电话,竟然说——他终于死了呀!”

  “……这是有多开心啊。”

  “好歹同事一场,还是去给合肥收尸,不,带他去医院了的。结果他们到了,才发现合肥卡树上了!”

  “……然后怎么弄的?”

  “本来想着黄山身轻如燕,又住在山区,肯定会爬树,结果黄山姑娘也卡树上了!”

  “……那是棵什么树?”

  “歪脖子树。好嘞,继续,这下子麻烦了,两个人都卡树上了。他们正急得团团转,突然,安庆上前,轻描淡写一踹——树倒了。”

  “……妈呀,牛,这姐真牛。”

  “你都不好奇后续!”

  “我这不是被吓到了吗?”

  “你就是不好奇!我不说了!”

  “行行行我好奇我好奇,那合肥和黄山怎么样了?”

  “黄山没事,合肥有事——黄山连人带树砸合肥身上啦!”

  “……”

  “放心,城拟皮糙肉厚死不掉。这不,合肥送医院去看,也没什么大事。住一星期院就好了。”

  “……”

  “不过说来,合肥后来到底和蚌埠说了什么,谁都不知道诶。他们俩怎么都不肯说!不过听说,合肥住院期间一直骂安庆来着。”

  “我要是合肥,我也……我不敢骂安庆。”

  “诶,你说啥来着?我没听清?”

  “我说,这罪魁祸首,是安庆。”

  “对呀,就是那安庆。”

评论(3)
热度(26)

© 花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