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摘下了盛放的玫瑰,还指望它长出新的蓓蕾,这不科学。”

理一下我嗑的cp

徽宜bg城拟本命,既嗑又写,不逆不拆。人生终极目标就是攒钱为这二位约稿,最好约满三百六十六张,组成年历(bushi)。由于约稿太贵,我又太挑剔,觉得还是压迫列表练习画画直到成为触比较好。(事实上我最开始磕的是庐宜)

嗑一点皖all皖(被某人带的),写的话估计顶多苏皖鄂皖。顺便女孩子间的社会主义姐妹情我都很可!(同理我开始磕的也是皖赣)

城拟主嗑安徽城拟,宣池啊宿蚌啊都可香了——!虽然没写过那是因为我没灵感,绝对不是咕咕咕!讲真安庆池州淮南姐妹情特别香!然后城拟还非常嗑湟兰、成渝和杭苏,这三对都是打死不拆的!!!宁死不拆cp!!!

省拟的话中部湘赣皖鄂任拉一对我都嗑的香!只要鄂爷总攻万事如意!另外甘青、藏青、京沪、滇黔、秦豫、闽湾我都很爱!偏拉郎一点的喜欢渝黔、沪湾、港沪,总之沪all特别香(?)。

为什么要强调嗑的cp呢?大概是因为我从来不觉得我是省城拟文手,而是个单纯的cp选手,一天到晚学周扒皮鸡叫那种。

评论
热度(1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花犯 | Powered by LOFTER